[关于这个企划]

这个企划是个日常类 开放型 介于游戏型 与创作型 之间的企划

企划主并不会经常进行管理,但是企划的基本玩法都已经整理好做出来了

所以说白了  这就是一个企划主不怎么管都可以玩起来的企划


但是因为这个企划有一部分 游戏型 的特性,又是 开放型

所以需要大家诚实相待


为什么我要开放明显会吵起来的 死战

因为我希望这个世界能够更完整,军团与军团之间的战斗,正义与邪恶的战斗什么的

战友为你挡了一刀,然后你去把战友的转世找出来大家一起继续玩

多棒!


并且这个世界上,反派,正派,路人都是由玩家控制的digimon扮演的

这里存在无限的可能性


[这个世界有无限的可能性!]

我希望看到的企划不是每天求CP,秀恩爱,掐架,而是希望能看到别人心中的,数码世界的样貌和生活

这是一个企划,不仅仅是一个企划,而是一个世界

拾起笔并不只是为了练习绘画与文章,而是为了描述在另一个世界“看到”的景象

在参加PF之后就有了这样的想法

我想做这样的企划,或者说,我也想看到我想看到却无法前往的那个世界

这个世界有生活,有争吵,有战斗,有成长,有友谊,有梦想,有信任

有一切看得到的,看不到的美好的东西,或许会遇到挫折,但总会站起来

那里有现实世界无法见到的怪兽 有一切奇妙有趣的东西 

这是一个,甜美的,天真的梦

但是画手和文手,不就是描绘梦的人吗

-

借助从小看到大的digimon世界观,记录角色成长的ELF 整理文字很方便的lofter 以及有专门企划帮扩平台的微博

忽然感觉这个梦好像并不遥远


感谢你看完这些废话,其实除了杠杠下面全都是废话

但也真是发自肺腑,我认为,至少,我希望,有这个梦的人不是只有我一个

这个视频给予了我信心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企划主偶尔会进行一些小活动大活动剧情推进活动什么之类的...

如果有什么好的建议欢迎私信,发哪都行,elf qq loft wb

个人是建议发lofter 因为这边是共用一个号,elf用的是企划专用号


评论

© 扩展|数据:新世界 | Powered by LOFTER